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0407奉獻信息-上好的福分


路加福音10:41 耶穌回答說:「馬大!馬大!你為許多的事思慮煩擾,
路加福音10:42 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馬利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分,是不能奪去的。」

這禮拜當我在靈修的時候,神告訴我,馬大思慮煩擾,是因為他想要做很多的事情來使神對他印象深刻,他的自我認同建築在那些成就上。而馬利亞唯一的目標就是坐在耶穌的腳前他的話語。
馬利亞生命的認同,是從耶穌的話語來的,所以他充滿安全感、平靜安穩
今天我們每一位神的孩子,當我們聆聽神的話的時候,當我們在敬拜神的時候,當我們在奉獻的時候,我們正以神兒女的身份來親近他,而不是僕人,或者我們帶著任何其他目的,想要透過服事或奉獻來得到想得到的東西。
我們只是因為愛他,所以我們給予奉獻。表明我們是他的孩子,今天讓我們再次透過奉獻,選擇那上好的福份,讓我們的安全感從與神連結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