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認識自我活動


認識自我活動
一、認識自我曲線
1.     家中排行老大到老么
2.     我最喜歡的數字
3.     我是一個勇於冒險的人或不喜歡冒險的人
4.     我喜歡與人接觸VS喜歡獨處
5.     認識自己的程度
6.     喜歡自己的程度

二、請選擇一輛車子代表你自己,
例如:我是Stephen
我像一輛跑車。
因為我是一個充滿熱情的人,我熱情如火
而且我的反應迅速靈敏
我喜歡競賽與冒險
生命就是應該充滿新的旅程
身為跑車,我可以跑得很遠、也很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