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0421奉獻信息-超過所求所想的給予


以弗所書3:20
神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耶穌一開始出來傳道時,他遇到西門彼得耶穌上了他的船後,在船上教導眾人,於是叫西門彼得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打魚!他們一下網,所圈中的魚遠超過他們的期待。
當耶穌即將離開門徒時,他再次告訴門徒們,下網打魚,這次他們用網中超過他們所求所想的魚群。
當神給予我們的時候,他總是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給予我們。因為他給予我們的時候,不是按著我們的本質給我們,而是按著神豐盛的本質給予。
今天當我們給予神的時候,讓我們學習神的本質,超越我們自己所求所想的,給予神我們可以給予的奉獻。

路加福音5:2 他見有兩隻船灣在湖邊;打魚的人卻離開船洗網去了。
路加福音5:3 有一隻船是西門的,耶穌就上去,請他把船撐開,稍微離岸,就坐下,從船上教訓眾人。
路加福音5:4 講完了,對西門說:「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打魚。」
路加福音5:5 西門說:「夫子,我們整夜勞力,並沒有打著甚麼。但依從你的話,我就下網。」
路加福音5:6 他們下了網,就圈住許多魚,網險些裂開,

約翰福音21:4 天將亮的時候,耶穌站在岸上,門徒卻不知道是耶穌。
約翰福音21:5 耶穌就對他們說:「小子!你們有喫的沒有?」他們回答說:「沒有。」
約翰福音21:6 耶穌說:「你們把網撒在船的右邊,就必得著。」他們便撒下網去,竟拉不上來了,因為魚甚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