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0602奉獻信息-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


2013/6/2Stephen
馬太福音6:33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耶穌告訴我們,在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追求不是我們所想要、所需要的事情,而是尋求耶穌他自己。
生命中最快樂的事情,不是領受神的祝福,而是跟神在一起。有些人當他禱告之後,感覺神沒有回應,他就不再相信神,但有些人不管他禱告之後,神如何回應,他堅定的愛神、相信神。
昨天有多少人至少一次以上感覺神與你在一起的請舉手,那是一種甜美的感覺,有時候好像是一種談戀愛的感覺,甚至好像比談戀愛更幸福的感覺?記得嗎?那種此時無聲勝有聲的感覺,只要你跟他在一起,什麼都不再重要了。

當你與一個人相愛時,你會很想要給他東西,要讓他開心。而當你與神相愛時,你透過奉獻,正在表達你對他的愛,你正在領受他的愛。讓我們今天一起透過奉獻來敬拜神、來愛神、來領受神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