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愛慕神,是一種決心與生命。

兩三年前,神曾經透過先知預言旌旗教會是一個醫治中心、畢士大池!6/3晚上,在教會的預言醫治主日中,我們一起見證目睹了神奇妙醫治的大能,有兩位原本不能自己走路的長輩,被禱告後都可以自己行走了。這是在旌旗教會的主日聚會中發生的神蹟,我們心中有極大的激勵與感動,我們相信神正在旌旗做奇妙的新事,參與在其中令人非常興奮。
修哥在本週的領袖之夜的分享中,分享到這段經文【以賽亞書46:9-119你們要追念上古的事。因為我是神,並無別神;我是神,再沒有能比我的。10我從起初指明末後的事,從古時言明未成的事,說:我的籌算必立定;凡我所喜悅的,我必成就。11我召鷙鳥從東方來,召那成就我籌算的人從遠方來。我已說出,也必成就;我已謀定,也必做成。
修哥分享到:「神說有就一定會有,也許有人在我們當中得醫治他不知道,也許在半路回家他就得醫治了。在過去的歷史中,大概只有辛班尼或先知特會我們才作醫治佈道會,現在天天都可以做,我們作我們要做的,神做他要做的。
修哥提出假設~如果神一個月都沒有醫治神蹟發生在我們當中呢?我們會怎麼回應?我們這輩子最重要的是回應神,不是我們的感覺,我們要勇敢的回應神,神已經籌算、謀定,他要做的事情一定會成就。萬一我們有一天醫治主日中都沒有一個見證,神所說的還是會成就。有時候教會看到沒有神蹟發生,就開始解釋說神蹟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但越末後的教會,一定會浸泡在神蹟奇事當中,我不管神蹟有沒有發生,我繼續發預言、繼續禱告,相信神會成就他要成就的,我們當然還是在真理當中,有清楚的權柄架構在我們當中,但我們要相信神所說的必然成就。
當然在我們處境裡面,不一定都會有一樣的結果,但我們用信心持續相信,神用他的話越來越豐富的成就在我們當中。讓我們繼續期待更大的神蹟奇事!
修哥的分享讓我反思在舊約曾經有三個偉大的人物,他們是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曾經尼布甲尼撒王要求他們敬拜王所鑄造的金像,但他們說:「我們不拜你的金像,即使你要把我們丟入火坑,我們所事奉的神能將我們從烈火的窯中救出來。王啊,他也必救我們脫離你的手;即或不然,王啊,你當知道我們決不事奉你的神,也不敬拜你所立的金像。但以理書3:17-18
從他們的回應中,我們看到了~
愛慕神,是一種決心與生命。
成為神的孩子,最幸福的一件事情,是享受神的同在!有時候這個世界會有試探及誘惑,試探我們得著更多的利益、更大的權勢,甚至只為了使我們能保存生命,撒旦試探人心來敬拜牠。
在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的生命中,充滿愛慕神極致的表現,他們對王說「即或不然」也不事奉王的神、不敬拜王所立的金像。換句話說,他們相信神到底,即使神沒有在火中拯救他們,他們都不敬拜王的金像,單單只敬拜耶和華。最後他們被丟在火爐中,沒有一根頭髮被燒掉,甚至連火燎味都沒有。使得王即刻降旨下令,全國百姓不得毀謗他們三位的神。
即或不然是一種既使我沒有看見神蹟在眼前發生,仍然相信神與我同在!這是最大的信心。因為這樣的信心焦點完全只在神身上,而不是神蹟。身為神的孩子,最寶貴的產業是神而不是神蹟。相信當我們能單單以神為樂的時候,神就把我們心中所求的賜給我們,既使我們沒有得到祈求的目標,我們仍然能享受在神的同在中,沒有動搖。因為愛慕神,是一種決心與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