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0609奉獻經文-即或不然

【但以理書Dan.3:17-18
即便如此,我們所事奉的神能將我們從烈火的窯中救出來。王啊,他也必救我們脫離你的手。即或不然,王啊,你當知道我們決不事奉你的神,也不敬拜你所立的金像。

在這段經文的背景中,尼布甲尼撒王要但以理的三個朋友向王所鑄造的金像下拜,但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卻不下拜,他們相信神會拯救他們,而他們說這句話真的令人敬佩,他們說即或不然,換句話說,如果神沒有拯救他們,即使他們會被燒死,他們也甘心樂意持續信靠神。
這是一種超越一切眼見的信心,他們有一種決心,就是即使神沒有立即回應他們的祈求,他們仍然愛神、信靠神。WOW
上禮拜一在我們的醫治主日中,我們非常興奮看見有兩位長輩原本不能走路,被禱告後起來行走了。格兩天修哥對領袖分享一段話,我們固然很興奮看到神蹟運行,但若當天沒有醫治,我們的心情會怎麼樣?

修哥說神說的話是怎麼樣,就一定會發生。這就是一種即或不然的信心與決心。當我們奉獻的時候,我們期待神悅納我們的奉獻,神說當我們奉獻的時候,他要傾倒祝福給我們,但若不在我們期待的時間點發生祝福,我們也要能持續信靠神,他說了就必定會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