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0929奉獻信息-超自然的屬靈習慣

約翰福音7:38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當我們信耶穌的時候,神的活水就會從我們的生命湧流出來,當我們把嘴巴交在神手中的時候,方言就可以自由的湧流出來。有多少人昨天晚上說方言的時候,感受到一種力量在你的生命裡的請揮揮手。相信這樣的力量會帶給你平安、喜樂、安慰與深深的感動。

當我們說方言的時候,表明我們願意操練超自然的語言,我們就經歷神的大能。當我們奉獻的時候,我們也正在操練超自然的屬靈習慣,我們就把神擺在生命中的最優先,當你隨時都把神擺在生命的最優先次序時,你就活在神超自然祝福的生命裡。今天讓我們透過奉獻,再次表明神是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一位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