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1006奉獻信息-蒙神祝福的秘訣


2013/10/06Stephen
創世記28:20-22雅各許願說:「神若與我同在,在我所行的路上保佑我,又給我食物吃、衣服穿我就必以耶和華為我的神,我所立為柱子的石頭也必做神的殿。凡你所賜給我的,我必將十分之一獻給你。」

Then Jacob made a vow, saying, “If God will be with me and will watch over me on this journey I am taking and will give me food to eat and clothes to wear…then the Lord will be my God and this stone that I have set up as a pillar will be God’s house, and of all that you give me I will give you a tenth.”

十九歲的時候,威廉·高露潔經商失敗,結果失去一切,他便決定東山再起。有幸的是,高露潔有一位基督徒朋友對他說:「威廉,將心交給耶穌,將屬於神的獻給祂,正正當當地做生意。」
 
接著高露潔讀到創世記28:20-22中雅各所許的願:「神若與我同在,在我所行的路上保佑我,又給我食物吃、衣服穿我就必以耶和華為我的神,我所立為柱子的石頭也必做神的殿。凡你所賜給我的,我必將十分之一獻給你。」
 
從那天起,高露潔立誓將神放在生命的首位。他開始將所有的納十分之一給神。27歲那年,他的生意在商場上重回正軌。由於威廉·高露潔在公司早期那幾年努力不懈,加上他在靈裡的專注,高露潔-棕櫚(Colgate-Palmolive)公司今天的市價已超過四百億美元!
 
神祝福尊榮祂的人。不管你擁有的是多或少,先奉獻給神,並全然相信你在今生或永恆裡,必然不虧缺!

摘要自康希牧師信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