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1124奉獻信息-領受天上的嗎哪


2013/11/24
出埃及記16:32 摩西說:「耶和華所吩咐的是這樣:『要將一滿俄梅珥(俄梅珥就是伊法十分之一)嗎哪留到世世代代,使後人可以看見我當日將你們領出埃及地,在曠野所給你們喫的食物。』」

以色列人曾經走出埃及,在曠野中領受天上降下來的嗎哪供應他們的生命。每一位基督徒,在你生命的旅程中,我們都曾經走出埃及,是神把我們帶離原來的宗教信仰或生活模式,使我們發現了嗎哪!這嗎哪是從天上降下來,我們只要接受就有的生命,而這嗎哪也就是耶穌的生命。
神要我們每一天來收取嗎哪,而不是一次收七天,換句話說,我們要每一天來親近神,天天領受從天而降的食物,就是耶穌的同在。
每個月固定的奉獻,就像你每天領受嗎哪一樣,你正在領受神的祝福,奉獻是一種屬靈的操練,當我們操練屬靈的習慣來奉獻時,神就會降下屬靈法則中的祝福臨到你的生命。今天再次讓我們透過奉獻來尊榮神,來操練多種的多收的法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