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0609奉獻信息-將真光傳遞


2014/6/9 Stephen
約翰福音1:9 那光是真光,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

在黑暗的地方,最渴望的是亮光,當亮光來到,黑暗就不見了。耶穌曾經成為帶給人類盼望的真光來到這世界上,照亮一切在這世界上的人。

根據聯合國統計,世界上大約有將近10億人無法獲得維持身體健康所需的足夠的糧食,每天晚上餓著肚子睡覺。然而也有人說有將近40億人,他們是每天帶著空虛感入睡。

身心靈的不飽足,就好像是生命的黑夜,當人們的心靈豐盛的時候,就會帶動物質的豐盛,在這世界上有非常多黑暗的地方,不只是環境,也是人心。


每一次當我們奉獻的時候,我們正在學習耶穌,讓自己成為傳遞真光的那一個火炬,點亮每一個黑暗的環境、照亮每一個黑暗的心靈,今天讓我們透過奉獻,傳遞耶穌生命中那一道真光,將祝福送到每一個黑暗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