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如此甜美! How sweet it is!


我開心,我喜笑,因為我在心裡看見,祢從窗外走進來。
帶著祢豐盛的應許與同在,帶著祢充滿令人敬畏的同在。
使我的心喜悅、跳躍,如同雅歌2:8所說的~
聽啊!是我良人的聲音;看哪!他躥山越嶺而來。

祢帶著平安、慈愛與溫柔走進房裡~
何等喜悅能等候在祢的同在裡,何等榮幸能使我待在祢的同在裡。
當我沈浸在祢的同在裡的時候,再也沒有任何其他地方我想要去。
這是我最想要待的地方,這是我最想要看見的榮耀,
這是我最想要感受到的溫柔,榮耀、榮耀、榮耀~祢的顏面如此榮耀!

當我敬拜祢的時候,我要單單仰慕祢~
無止盡的喜樂湧流而來,當祢不斷湧流祢的同在

我愛祢,我愛祢的同在,我愛單單注視祢的容面
祢是如此甜美
我的一切,都是祢的
祢是我的主,祢是主

我渴慕祢
God.

如此甜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