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天父爸爸會背著我The Lord will carry me.

請為我爸爸禱告 

      傍晚幸福小棧課程結束後,王哥與我到爸爸家中探訪,與爸爸用完晚餐之後,與爸爸一起到榮總急診室辦理住院,前兩週醫生檢查到肝臟血管有腫瘤,明天預備要做肝臟血管拴篩手術,與爸爸走在通往病房的路上,回頭看著爸爸蹣跚的步伐,我不自覺放慢自己的腳步。

      一路上聽著爸爸身體的疼痛,我似乎無法思考與感受,以前關懷陪談的學習與訓練,突然都亂了心緒,只能不斷幫爸爸處理好一切行政作業,辦理住院、預備熱水瓶和熱茶、確認一切都安排好了,再看看爸爸之後才回家。

      回家路上,突然想起6年前的這個時候,在加拿大Singingwaters內在醫治課程中,讓內心得到極大平靜的一首歌~The Lord will carry me.聽著Bart的歌聲,我的心似乎找到共鳴,這時候才發覺在醫院時,我不敢太多感受的情緒,一個人在車子裡開始慢慢傾瀉。

      我的心似乎在透露著某種不安,使我不敢任意讓情感移動,透過歌曲,上帝不斷在告訴我,天父爸爸會背著我,天父爸爸會背著我,天父爸爸會背著我!神是我患難與困難的幫助,神是我所需要的一切。潮起潮落,神會背著我!天父爸爸會背著我。

      隱約感覺爸爸內心的感受,讓我有種迫切感,求神賜給我力量能抓住天父爸爸的背,求天父爸爸賜給我更多愛,求天父爸爸幫助我能體會爸爸最大的需要,並且盡所能的去滿足。讓我能將天父的愛傳遞給我的爸爸,願聖靈感動爸爸,親自經歷神的愛,領受永生的盼望。

      這四年來,爸爸經歷胃癌切除2/3胃部,肝臟腫瘤切除手術,這次又是肝臟血管腫瘤拴篩手術,手術過程使爸爸的腹部產生鈣化現象,從一小塊擴散成一大塊,如果要處理只能手術把鈣化的肌肉部分切除,但若切除又擔心腸子會掉入切除後的空間,造成疝氣。而如果不處理,爸爸腹部的疼痛越來越嚴重。求神完全醫治,使腹部鈣化症狀被醫生做最好的醫治,也醫治爸爸肝臟血管腫瘤的症狀。

      請教會家人們為我爸爸代禱,求神醫治他明天的肝臟血管拴篩手術順利,也醫治他腹部因手術造成的肌肉鈣化能有最好的醫治。
 2014/08/28
The Lord will carry m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suhg073dkc

Come, all you who are thirsty, come to the waters;
來吧,所有口渴的,來到水邊。
and you who have no money, come, buy and eat!

口袋沒有錢的,來,買一些去吃。
Come, buy wine and milk without money and without cost. - Isaiah 55:1 NIV

來,不需要錢和任何花費就可以買一些酒和牛奶。 以賽亞書55:1


The Lord will carry me...主會背著我
He will carry me.他會背著我

The Lord will carry me, 主會背著我
He will carry me.他會背著我
He is my refuge and my time of trouble.他是我困難時刻的避難所,
He is my refuge and my time of need. 他是我需要時刻的避難所
He is my refuge when I can't fact tomorrow.當我無法面對明天時,他是我的避難所
He is my refuge, yes He is all I need.是的,他是我一切所需,他是我的避難所

The Lord will carry me. 主會背著我
The river is high, the river is low, He will carry me.無論河水高漲或低落,他會背著我
The Lord will carry me. 主會背著我
The river is high, the river is low, He will carry me.無論河水高漲或低落,他會背著我
The Lord will carry me. 主會背著我

The river is high, the river is low, He will carry me.無論河水高漲或低落,他會背著我
The Lord will carry me. 主會背著我

The river is high, the river is low, He will carry me.無論河水高漲或低落,他會背著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