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天父爸爸會背著我

傍晚幸福小棧課程結束後,王哥與我到爸爸家中探訪,與爸爸用完晚餐之後,與爸爸一起到榮總急診室辦理住院,前兩週醫生檢查到肝臟血管有腫瘤,明天預備要做肝臟血管拴篩的手術,與爸爸走在通往病房的路上,回頭看著爸爸蹣跚的步伐,我不自覺放慢自己的腳步。
一路上聽著爸爸身體的疼痛,我似乎無法思考與感受,以前關懷陪談的學習與訓練,突然都亂了心緒,只能不斷幫爸爸處理好一切行政作業,辦理住院、預備熱水瓶和熱茶、確認一切都安排好了,再看看爸爸之後才回家。

回家路上,突然想起6年前的這個時候,我在加拿大Singingwaters內在醫治課程中,讓我的心得到極大平靜的一首歌~The Lord will carry me.聽著Bart的歌聲,我的心似乎找到共鳴,這時候才發覺在醫院時,我不敢太多感受的情緒,一個人在車子裡開始慢慢傾瀉。

我的心似乎在透露著某種不安,使我不敢任意讓情感移動,透過歌曲,上帝不斷在告訴我,天父爸爸會背著我,天父爸爸會背著我,天父爸爸會背著我!神是我患難與困難的幫助,神是我所需要的一切。潮起潮落,神會背著我!天父爸爸會背著我。

隱約感覺爸爸內心的感受,讓我有種迫切感,求神賜給我力量能抓住天父爸爸的背,求天父爸爸賜給我更多愛,求天父爸爸幫助我能體會爸爸最大的需要,並且盡所能的去滿足。讓我能將天父的愛傳遞給我的爸爸,願聖靈感動爸爸,親自經歷神的愛,領受永生的盼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