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委身婚姻承諾的四個階段

委身婚姻承諾的四個階段





第一階段:
情感上專一的委身承
你們同意只跟對方一人交往,彼此委身你們的時間與精力,只在對方一個人身上。
去愛一個能夠給你正面能量的人!
第二階段:
培養伴侶關係的委身承
*這表示你們兩人都同意,這段感情很特別,值得好好培養
*兩人都同意,這段感情可以成為持續一生之久的伴侶關係!
*兩人都同意,要坦誠溝通彼此的感受,看有沒有什麼會攔阻親密關係的發展,學習更了解對方來發展這份持續一生的感情。
成功,不一定要去踩別人的頭!
第三階段:
預備好結婚的委身承
*雙方都同意要預備好攜手共度一生。
*你們同意決定正式認定這段感情和承諾。
也許是訂婚、訂結婚的日子,但不是試婚,
基督徒不接受「試婚」(同居)。
*你們雙方同意繼續努力,改進自己、改善你們的感情來排除任何使你們不能成功的堅守一生承諾的懷疑或攔阻。
102283896
第四階段:
攜手共度一生的委身承
*雙方都同意要攜手共度一生。
*雙方同意要白頭偕老,彼此相愛、珍惜、保護、培養神所賜給你們的這段感情。
*最後,你們就結婚。
婚姻的真正意義
真正的婚姻是當你和配偶在你們的身心靈各方面都有共鳴
婚姻就像一只放大鏡,會放大、誇大婚前的每一種情況。
174469183
Character 品格+Chemistry 觸電的化學反應+Compatibility 合適+Commitment 委身的承諾
There are three or four things I cannot understand:
How eagles fly so high or snakes crawl on rocks,
how ships sail the ocean or people fall in love.
Proverbs 30:18~19
30:18 我所測不透的奇妙有三樣、連我所不知道的共有四樣.
30:19 就是鷹在空中飛的道、蛇在磐石上爬的道、船在海中行的道、男與女交合的道.
箴言 30:18~19
149480585
本文摘要自:樂果實~http://www.logosnews.tw/204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