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神的愛比酒更美





2015/12/23
有一位鋼琴演奏家,他夢想能在維也納大劇院演奏。當他在維也納大劇院完成了他第一次的千人演奏會時,人們站立鼓掌許久,之後有人問他:「這麼長的掌聲是不是你人生中最偉大的一刻?」

鋼琴演奏家回答:「不是!但我很喜歡,對我而言,這不是最重要的。」他接著說:「當人們都坐下了以後,一位坐在樓座包廂頂端的一位長者,向我點了點頭,那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因為他是指導我30年的老師。他的點頭示意,比群眾的不斷掌聲,還要寶貴的許多。」

我們這一生,一定要學會與明白,我們必須學會為了一位觀眾而活!贏得你的神(生命的指導老師)的一個點頭,將帶給愛祂的人極大的能力,這個能力會從神而來,觸摸你的內心,使你內心深處湧出能力,這能力使你認識自己、明白自己,勝過所有其他人的認同,也能勝過一切從環境而來的困難或痛苦。

享受從你的神而來的愛,比世界上所能給你一切的愉悅更快樂!當你享受在神的愛與同在中,你會想要去愛更多人,付出更多。你不會想要犯罪,因為在神的同在裡面,沒有任何罪惡。遠離罪惡最好的方式,就是享受聖潔的神。

愛情的喜樂,比世界上一切令你快樂的喜樂更加快樂。而與這世界上最偉大的神之間的愛,超越一切世界上任何一切。

神在尋找我們回到祂的愛中,當我們發現神何等愛我們的時候,我們就會更瘋狂的愛著祂。

曾經有一位朋友的母親問我,我不明白為什麼你們的神,讓你們經歷如此深入的愛?我拜我的神一輩子,卻不曾感受過這種深層的愛?我知道你們的神帶給你們的愛與快樂是真實的,因為我很明顯的可以感受到,我真希望自己也能經歷這樣深層的愛。

每一個人一生中最看重的,就是他的神!當你的神能用愛滋潤你、提升你、使你認識自己、瞭解生命的目標時,你就能擁有源源不絕的愛,祝福你身邊的每一個人。願神祝福每一個尋求祂的人,能享受這深入的愛,也將這愛分享給更多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