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苦難的知識

在苦難中,有兩種可能的選擇:
第一,往負面的方向思考,越想越苦難。
第二,往正面的方向思考,在這個情境中,我如何更深與神連結?
如何在苦難中經歷更深的神的同在。

如果經歷苦難又沒有學到東西,那就太可惜了
如果經歷苦難,但卻與神更親密,那就感謝神在這苦難中,使我經歷神。

如果你知道神要你做什麼,你就努力不懈的往那個方向去做,你沒有時間去管旁邊的人對你好不好,沒有時間管環境對你好不好。


因為你知道,在神的愛中、被神所愛、愛神,享受神要你所做的一切,比你身邊的人對你所做的、你的環境對你的影響,更重要!

上帝鼓勵的話語~
親愛的孩子,
在苦難中,最重要的不是逃離苦難,也不是看著苦難心裡發酸、嘴裡說出怨言。

而是在苦難中,看看天父在哪裡?如果我允許你經歷這一切的苦難,而你卻沒有在其中找到我,那就白白浪費自己經歷這些苦難。

如果你在苦難中找到天父,並且更多在天父的愛中得到滿足,經歷生命更大的成長,那麼在任何的苦難中,你都找到重新得力的秘訣。

這是苦難的知識,因為我允許你經歷這一切,而你懂得在這其中找到我,使我的愛能滿足你在任何情境的需要,使你懂得當你浸泡在天父的愛中時,身邊的一切環境狀態、人為的因素,都不足以波動你的內心,此時你的心擁有不震動的國, 因為我與你同在。~愛你的天父

不論人的靈魂傾向於何方,只要不是向着上帝,就離不開痛苦。
                                                                                                    ~奧古斯丁Augustine of Hipp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