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充滿恩典的露營體驗】

第一次全家與朋友一起露營,不知道該如何預備,上帝的恩典,在出發的前一天,透過好友Boryi的幫忙,跟Ero借到了一組特別的露營設備,這組設備太特別,在今天搭帳棚的時候,看著專業的一整組設備,心中開始慌了起來,完全不知道如何開始。
突然想到在搭帳棚之前,太太邀我一起在露營區逛逛,看看別人如何搭帳棚,唯一印象最深的,就是看到一個snow peak,看起來非常高級也很特別。
正在拆開全新的這套裝備時,看到這組帳棚的logo~ snow peak!我馬上想到剛才看的那個陌生朋友,看著令我發慌的專業帳棚,我立刻走向那位同樣用snow peak的朋友。
與他聊一下之後,他立刻過來幫忙,幫我們把帳棚搭建起來,他說如果沒有人幫助,可能兩三個小時都搭不好。搭完之後,太太和我們同行的好友晚餐預備好了,請我趕快去吃。
吃完飯後,我又開始思考尚未完成的營帳和睡覺設備,正在苦無衝器打氣機,就看到那未來幫忙搭營帳的陌生朋友散步走了過來,我就跟他借打氣機,他二話不說再次過來幫忙把充氣床打好氣,然後回去他的營帳之後,又拿了一組燈過來,告訴我們明天再給他們就好。
與他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這組帳棚用一晚,可以去住五星級飯店好幾個晚上,旁邊的好友都跟我說,你今天晚上這一晚賺很多。
感謝神的恩典,這一切都只能說完全是神的恩典,感謝朋友的邀約一起露營,感謝借我帳棚的朋友、感謝幫我借帳棚的好友、感謝這位幫我搭帳棚的陌生朋友、感謝神派這麼多天使祝福我,第一次全家出來露營,感覺很好,一切都是神的恩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