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堅持與順服

今天聽到金牧師從十歲就開始送牛奶的故事,讓我非常感動,他分享現在回想好像很辛苦,但是當時自己並不覺得苦,因為爸爸慣輸給他這樣的觀念~要成為負責任的基督徒,不可以讓上帝蒙羞,這應該是當時他的核心價值。每一個偉大的人物後面,都有一些偉大的故事,這樣十年如一日的送牛奶過程,造就了一個這樣堅定毅力的牧師,也祝福了全世界15000間教會!WOW

回想我作什麼事情很堅持呢?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打籃球的時候,再怎麼累都會想打,為我所愛的人作服務的行動時,很累、很不想作,但就是願意持續堅持的去作。

在大學的時候,我愛上了英文,每天上完課、上班、小組、教會服事完之後,夜晚在夜深人靜之時,寫上我喜歡的英文作業,覺得好開心,特別在每週五有一段與上帝特別親近的時光,一整個早上單單與神約會,一整個中午單單跟神禱告(禁食禱告),一整個下午單單寫我的英文報告、作業、閱讀英文的書籍,從英文會話、英文教學、西洋文學概論、英美文學、莎士比亞這些內容都讓我作作業時心裡在燃燒,不知道從哪裡來的一種熱情,就是喜歡熱情,那一種熱情幫助我在大學四年中,雖然日子忙碌,需要上課、上班、帶小組、教會服事但心裡非常充實,這也許算是一種堅持!

時間不夠用時,才學會把握時間,因為人總是習慣被感覺帶著走,等到壓力來了,事情作不完才開始作計畫,把不該放入生活中的事情排除在生活之外。

一個領袖,應該要能堅持的作該作的事情、做好自己的自我管理、把最重要的事情排在時間的最重要時刻裡、然後為了自己真正想要的把命擺上去!當一個人把命擺上去那個領域時,他作什麼都會成功,因為沒有敵人可以打贏你,所有人都怕你,因為你是打不倒的獅子。

晚上課程結束後,再看到金牧師帶領我們禱告時,感受到他內心的感受。剛開始我的禱告無法專心,肉體太累,突然聖靈給我一個意念,當你疲累時,更起來禱告,你會不一樣,果然試了一下之後,發現馬上身體就開始有力量,越禱告越興奮,開始為每一個心中有感動的人禱告,為自己禱告。

開始意識到我的心可以直接跟聖靈溝通,求聖靈教導我、求聖靈告訴我他想要告訴我的話語,聖靈馬上給我一段話語,去服事May!有趣的事情發生了,在禱告結束之後,我跟May、Joy走往電梯時,我跟May分享了我的感動,神告訴我的話語,聖靈要我服事May,馬上他就跟我說~喔!恩膏會傳承喔!

然後他跟我說我的手不太舒服,你幫我提這個包包。我馬上心裡好開心,聖靈的啟示是最棒的,我要能立刻順服、而且要主動積極的順服,我期待能跟神作更親密的朋友,每天清楚祂要我作什麼。

感謝耶穌、感謝聖靈。
感謝天父的帶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