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雙翼密集訓練最後一天心得

雙翼密集訓練最後一天心得
2009/5/20
這三天5/19-5/21在台北上雙翼第六階段密集訓練,感謝神這是最後一個階段,主題是再生產的訓練,上課到一半之後,發現其實是以敞開小組的帶領訓練為主,整個內容非常棒,雖然有點累,但神的話語不斷激勵我的心,讓我靈裡面的力量可以持續起來帶領我的肉體。

這兩天透過金聖坤牧師不斷的提醒,我們作夢也要作什麼?再生產!因為再生產才能完成普世宣教的異象。心裡一直想起我心中最大的渴望跟熱情就是宣教,我喜歡到處走動,喜歡傳福音、喜歡訓練、喜歡作不同的事情。

這兩天不斷在問自己,如果有一件事是值得我把命擺上去的,那會是什麼呢?早上靈修時,神帶領我對於詩篇有新的領受,如果我可以把命擺上去,想到我最想要的,就是把命擺在神的話語上吧!我渴望透過讀神的話語、與神親近,更深的渴慕、更愛神本身的同在和神的話語。


默想著詩篇第一篇時,甘甜的感覺好深,發現昨天聽Mike Bickle與聖靈相交得到好大的幫助,我跟聖靈的關係更親近了,很開心,隨時可以更親近的與他互動,開心=把心打開,所以把心打開又邀請聖靈時聖靈就可以進來。

早上畫了一棵樹。希望我能成為這樣的樹,是因為我栽種自己在神的同在裡,成為多結果子的樹。

晚上金牧師分享幾句話很有趣也很有意義~
1.    減肥比信耶穌還難
2.   我們人生沒有絕對真正的問題,問題就是把問題看成問題才是問題!
3.   盡心盡力把最好的獻給神
4.  不要當屬靈的騙子,如果只是不斷追求復興特會,牧者生命沒有改變、成長,而只將特會的信息傳遞,這樣的牧者只是屬靈的騙子。如果牧者沒有改變、成長,而拿教材成為教會增長的工具的話,這樣是不好的,所以我們要一步一步改變生命,為了普世宣教的大使命把命擺上去、作夢也要再生產、培養一心一意、一樣話語的門徒。讓我們的神得著最大的榮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