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如何讓道成肉身?


2009/5/21May分享
2: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每當有裡面的老我起來時,開始情緒、不舒服,我決定不要去注視他,我要定睛在聖靈上面,餵養我的靈。

一個真理要去領受,你如何領受真理?當你有亮光的時候,一開始還在淺土,如何深根在你的靈裡,能生長出來,要默想。

對於真理我常分辨哪一個是老我?我裡面是基督大還是我自己,我專注我自己還是基督多?我要常分辨這樣超練,每次當我老我自愛自憐、自以為義、被冒犯,我會說這是老我,跟耶穌同定十架,宣告這經文,宣告神你是我的信息,基督在我裡面是喜樂的、憂傷的,除非我自己比他大,否則若耶穌在我裡面,那些東西不能充滿我,我要常超練把自己轉向基督,我宣告兩個~加拉太書2:20如今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

願基督在我裡面興盛,我的自我要衰微。當反覆超練這個到在裡面,這到就會更完全,產生力量,神像雨水從天而降不突然返回,他會有話語的能力,什麼話語的能力,你要去體驗他,否則很多神的話語只是過去,很像在淺土,一下被鳥奪走,一下就被陽光曬死了。

最重要的是要把神的道領受進去,栽植進去、產生力量、結實百倍,你栽種的是什麼?負面的情緒也會長大,栽種神的道要栽種餵養他,他才會茁壯起來,默想自己到底在栽植哪一棵樹?我比較多默想自己還是基督?

 敬拜中,我們要領人遇見主,最重要的是要引領自己遇見主,你會問自己什麼問題?從什麼場景進去?我引導自己遇見耶穌,我感受到神愛我的心,我從最簡單的圖像進去,我聽到神對我說的,我想到神若要帶領我,就要自己先被引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