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從新得力

以賽亞書40:29-31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神要賜給你力上加力、恩上加恩、榮上加榮的恩典!你要在我面前靜默,你會從新得力,來到神的面前說話,神說:「讓我們來彼此相遇」。你們是我所揀選的兒子、僕人,你們是我朋友亞伯拉罕的後裔,你是我從地極領回來的,從地角所召來的,你曾經躲藏在陰暗的角落,神的愛找到了你,把你帶出來、吸引你走出來。
神告訴你:你是我的兒子,你是我的僕人,我揀選你,並不棄絕你。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你不要驚惶、不要沮喪,因為我是你的神,神不要你專注在你所害怕的事情上,神要你專注的看見,神一直與你同在,神要你不要專注在驚惶、專注在沮喪,神要你專注看著神。
神必堅固你,神必幫助你,神必用公義的右手扶持你。如果宇宙穹蒼都在神的裡面,神一個公義的右手會有多大,你能想像嗎?如果神公義的右手來扶持你,你行走的時候,環顧四周,那是什麼景象,讓我們花一點時間來讓神公義的右手帶領我們往前行走,讓神公義的右手扶持你往前走。
神他不只扶持你,而且他所扶持你的手,是右手,當神扶持你的時候,是最有力量、有能力、最靈巧的那隻手,他用全宇宙最有力量的方式扶持你,提供你力量、緊緊的抓住你,為什麼神用右手來扶持我。當神公義的右手扶持著你,你不要再尋求神在哪裡?
你要做的只有一件事情~宣告神的得勝。
以賽亞書41:11-13
凡向你發怒的必都抱愧蒙羞;與你相爭的必如無有,並要滅亡。與你爭競的,你要找他們也找不著;與你爭戰的必如無有,成為虛無。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必攙扶你的右手,對你說:不要害怕!我必幫助你。
在你身邊,有哪些人向你發怒呢?還是你對自己發怒呢?神要帶領你。他要攙扶你的右手,他要對你說:「不要害怕,我必幫助你!」再一次想像,當神用公義的右手扶持你的景象?(你有可能看到他的右手牽著你的左手一起走)
然後想像現在神攙扶你的右手,有可能是神用力抓住你,使你剛強,賦予你勇氣,修復、恢復、確認,使你變成明亮的。
以賽亞書41:14
你這蟲雅各和你們以色列人,不要害怕!耶和華說:我必幫助你。你的救贖主就是以色列的聖者。
不要害怕!神必幫助你,當你領受了神的能力時,神就會使用你成為快齒打糧的新器具,你可以把一切的困難都擣碎,你會以耶和華為樂,以耶穌為誇耀。
透過耶穌的生命,我們每一個耶穌的兒女,都能成為使沙漠變成水池的聖者。因為這是耶穌要我所做的!我要不斷看見、知道、思想、明白神的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