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仰望神的習慣

我要每天仰望我的神

詩篇42:5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裏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他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讚他。

詩篇42:11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裏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我還要稱讚他。他是我臉上的光榮,是我的神

仰望神是一個成長的基礎,讓自己習慣熟悉這種感覺,有事沒事就讓自己不斷的仰望神吧!仰望的時候表達的是謙卑,仰望的時候表達的是盼望,仰望神讓自己學習不看自己的限制,而是看著神的無限。

讓仰望神成為一種自然的習慣,我將能突破自己的限制,每次當我想要說我不行,或者那怎麼有可能的時候,那時候我必須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

首先去看天空,仰望一下神,問問神你怎麼看這件事情?不要讓自己的肉體來掌管自己的感覺、生命。然後稱讚神的全能,頌讚他的偉大,默想神的奇妙可畏,默想神的無限。

接下來讓神的光照在我臉上,把自己裡面一切的陰霾都一掃而空,不要讓可憐的自己掌管我的生命,要讓自己生命透明在陽光之下,使神的榮光能照耀,使人看不見我,而看見神的榮耀。

最後,我們就能真正的讓神成為我們的神!

我們要不斷的宣告自己的限制,還是要不斷的宣告神的無限?一念之差,讓我們從一個血氣的人,轉化成為一個屬靈的人,使天堂的氣息能從我的生命中釋放出來。

耶穌生命的榜樣,就是他不斷的仰望神,他也有肉體,但他每天作屬靈的選擇,他讓天父的聲音、天父的感動來觸動他的生命,因著他充滿天父的心思意念,不斷的仰望天父,所以人類最困難的決定,他都能勝過,反思我們自己,我要體貼我的肉體嗎?還是在自己認為不可能的時候,多多仰望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