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2009感恩的祭

2009/11/17Stephen
接下來這三個月,是我們教會中的年度大事,一年一度的感恩節、聖誕節與週年慶、豐盛生命系列收割季即將來臨!今年聖誕節晚會12/24-12/25社青場次由我們牧區負責節目,整個活動籌備非常需要大家的代禱,明年1/3在東海大學將有教會15週年慶慶典活動,在這整個計畫與預備過程中,我相信神將帶領整個教會進入一個新的層次。
今年教會到目前為止,主日人數成長大約800人,小組人數成長大約500人,我們牧區成長人數到上週為止成長大約60人。感謝神持續帶領人進到神的國度,在這一年當中祂賜給我們一個很棒的裝備訓練系統,透過裝備及外展系統的建立,教會及牧區開始有更多的動力與活力,我要鼓勵與肯定大家,你們真的很棒!在這當中,許多人不斷為組員付出,擺上你們的生命服事組員與同工,相信神在天上已大大肯定你們的付出。
領袖的對話
這個月底神也將使用教會的領袖與總統對話11/28Pst. Sam將在國家早餐禱告會中,以台語用八分鐘的時間,面對總統及政府官員演說,講出對國家的建言。雖然只是一個八分鐘的演說,但這代表著神正帶領Bannerch進入更有影響力的時候,在屬靈的領域裡,這代表非常重要的含意,我們將更多走入Bannerch的異象。相信神將使用Bannerch成為更有影響力的教會,也求神透過Pst. Sam能把神對台灣的異象清楚的分享,感動總統及在場的官員。
預備大雨
當我們在預備明年的計畫時,鼓勵大家預備好你的田地(心田),只要小組的心田是預備好的,上帝就要降下大雨,神的恩膏與恩典要大大降臨在每個小組中。馬太福音18:19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地求甚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讓我們一起在職場中,使更多的朋友能認識耶穌,為耶穌作光做鹽。這是一個為耶穌做見證的時刻,讓我們一起贏得神所賜給我們在天上的冠冕,一起為耶穌贏得更多朋友。
11月是一個感恩的月份,當教會成長時,我們能身在其中真的是很大的榮幸,當然這也是一種責任的託付,神託付給誰多,就多使用誰。當我們更成長時,我們也需要繼續關心身邊的同工、弟兄姊妹。我禱告當我們成長時,要繼續栽種在神的家中,委身在親近神的紀律、為神的家禱告、為神家中的領袖禱告,為我們所服事的小組及小組組員禱告。
復興的運動
復興不會只是一次的名詞,而是一個延續性的運動!我們要領受凡事興盛、身體健壯、靈魂興盛的祝福(約翰三書1:2),繼續把神交在我們手中的種子(生命的見證)撒出去,在這一整年當中,在這個時間點,正是我們可以大大撒種與撥種的時候,我真的要邀請大家勇敢的撒種、認真的禱告,為我們的感恩節、聖誕節、週年慶及豐盛生命系列禱告。
我們很需要屬神的智慧走入新的一年,讓我們再次連結我們的心,為神走入另一個得勝的一年,讓我們走過的年日,都能滴下恩典的脂油。我們要繼續為神存留屬靈的果子,使這果子長存,讓下一個被興起的領袖能繼續承接神所賦予的負擔,繼續使用他們的生命,服事我們的永生神。
讓我們一起向神獻上感恩的祭,擺上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