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一生之久的信心

11/08Stephen

神的話語使我更加聰明有智慧,因為神的話語就是神的同在,我愛耶穌、耶穌愛我,因為神的話語在我心中,神就在我心中,我更多默想神的話語就是更多默想神,我愛神,因著神的話語我的生命得到滋潤,我愛神,因著神的話語我解決生命的難題,我愛神,因著神的話語仇敵無法攻擊我。我要堅定的遵行持守神給我的話語。

歷代中信心的偉人,當他們在生活時,他們並不知道未來會這樣成為我們的榜樣,但是他們知道一件事情,他們會被神使用,他們焦點看的事神給的應許與盼望,你們不要再猶豫懷疑了,因為這樣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裡得到什麼!

希伯來書11:39 這些人都是因信得了美好的證據,卻仍未得著所應許的希伯來 書11:40 因為神給我們預備了更美的事,叫他們若不與我們同得,就不能完全。

這些人因信心有完全的確據,卻仍未得著所應許的!因為神給我們預備了更美的事!

如果有一個禱告,你禱告了一輩子都沒有成就,有一天你離開這個世界時,你來到神的面前,你有兩種可能,一種就是我覺得神欺騙了我,我相信了神一輩子,但是根本都是假的。當我來到神面前時,神會說你的信心就只有在你所能看見的事情上,所以你就照著你的信心得著你的產業吧!

那些地上的東西我會給你,但是永恆的東西你沒有信心領受,我就在永恆中保留了。

另一種可能是,我不管有沒有看見,我仍然相信神已經垂聽了我的禱告,而且他已經用他的方式成就了,就算我禱告一輩子,到死都沒有看見,但我仍然相信,當我來到神面前,神會說你是又忠心又良善的僕人,雖然你沒有看見卻仍然相信,你的信心「有一生之久」。

這一輩子的操練,證明你能夠在永恆裡面領受永恆的產業,來吧!這天堂一切為你預備的產業你可以自由使用。

一生之久相較於永恆,只不過是滄海之一粟,不要為了眼前的感官需要,只是因為感覺,而失去了信心的持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