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全然成聖


2009/10/6修哥分享世欽整理
帖撒羅尼迦前書5:23-24
願賜平安的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完全無可指摘!那召你們的本是信實的,他必成就這事。
神可以使我們全然成聖,讓我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基督來的時候完全無可指摘,我年輕時有一個害怕,就是當我在做一件不好的事情時,想一件不好的事情的時候,耶穌來了,那真是非常丟臉。
神親自使我們成聖,明明很多基督徒沒有這麼成聖,還有很多人並不是那麼完全無可指摘,我也是不是完美的,第24節再次確認神要做這件事情,不是我們要做而是神要做。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這到底是神所做的,還是我們人所做的?我問聖靈,聖靈說:「誰知道我這個命令、這個話語,誰聽到就去遵行的,就要領受這個應許。」他說是他做的,這句話讓我很放心,不只他去做,而且要完全。是他做而不是我做,我覺得明明是很難,而且自己做不到,但是聖靈告訴我,誰知道這真理,相信這真理,真正去遵行的,帶著這盼望來遵行神的,神至終就能做成。
你不要失去完全成聖的盼望,有時候我們覺得這不可能的,我們不可能完全成聖,我們不可以失去盼望,我們要往這標竿直奔,要相信這應許是神要給我們的應許之一,雖然還沒成就,但相信,神就能帶領我們一個階段到一個階段,帶領我們到完全的地步。
最近神給我一個負擔就是你要在神面前做一個完全人,我心裡有一個感覺,是神還有一個更大的產業、祝福要給我,但我若還無法完全神就無法給我,你無法被神帶到那地步,就無法完全。
加拉太書說我們若還在管家照管中,我們還不能得到產業,等到我們成年就可以繼承產業。加拉太書4:1-2我說那承受產業的,雖然是全業的主人,但為孩童的時候卻與奴僕毫無分別,乃在師傅和管家的手下,直等他父親預定的時候來到
從屬靈生命來看,有些基督徒不成長,一百年都一樣,你若不是越來越在這世上越來越成長,你就無法承受神要在屬靈裡預定給你的產業。
我們要定義追求神的完全跟成聖,這是神做的不是我們,我們要持續相信、持續去做,有時候我們還是會有軟弱、跌倒,但我們每次跌倒就再次回到神面前,當然有可能屢敗屢戰,但一直回到神面前,我們會越來越接近完全。
你不要失去信心跟盼望,神會保守我們直到完全,其實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成長歷程,但我們在這路上,若有人拒絕成長、不知道神的真理,這句話就無法應驗在他身上,就好像諸多的應許,我們不一定全然得著,但當我們堅定的走在這路上,我們就能領受那產業。
神說召你們的是信實的~希伯來書10:23-24也要堅守我們所承認的指望,不至搖動,因為那應許我們的是信實的。又要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讓我們一起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把神的愛多多的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