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


2009/11/3by Pst Sam&May
Pst Samuel~
神旨意的成就
希伯來書2:3-4我們若忽略這麼大的救恩,怎能逃罪呢?這救恩起先是主親自講的,後來是聽見的人給我們證實了。神又按自己的旨意,用神蹟、奇事和百般的異能,並聖靈的恩賜,同他們作見證
救恩是神付上很大的代價為人類付出的,但很多人輕看了。神用四件事情來印證~神的旨意、神蹟奇事、百般異能、聖靈恩賜。初代教會透過用聖靈的恩賜帶領人得救恩,最重要是前面那一節~按自己的旨意!有時候我們為一個病人禱告,好像沒有立刻好,神蹟奇事在哪裡?但神有他的時候、有他的方法,可能在這過程中,神還要ㄠ他一段時間,一段時間之後,就可以得到神的醫治。
神的旨意是一切事情發生最重要的指導原則!這一切的目的是要來完成神的旨意。我非常相信傳福音要尋求神的旨意,在聖靈的帶領中,例如保羅本來要往亞細亞,但神帶他往馬其頓去,大誡命大使命很重要,但是每個人、每個教會要活在神的啟示底下,聖靈的帶領如何?這段經文重點~神的旨意是最高指導原則,期待神蹟奇事的彰顯。
榮耀的道路過程會有苦難
我相信神的恩賜與選召是沒有後悔的,但有恩賜的人也有可能不在神的旨意下。11:29 因為神的恩賜和選召是沒有後悔的
希伯來書2:10 原來那為萬物所屬為萬物所本的,要領許多的兒子進榮耀裡去,使救他們的元帥,因受苦難得以完全,本是合宜的。基督受苦是必須的,如果基督受苦是必須的,恐怕我們受苦也是必須的,天路的本質是有苦難,但苦難不是目的,而是過程,最後是榮耀,很多人想要跳過苦難,直接要進入榮耀,恐怕沒有這種道路。但我們不是專注在苦難,在我生命中有一些時刻,是在苦難中,但我想到教會的未來就很開心。
希伯來書12:1-2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我們也會經歷這些,但苦難不是目的,中世紀有些文章好像把苦難當目的。我們要因為默想前面的榮耀(例如我們見主面),而成為得勝者,冠冕戴在我們頭上因那份榮耀,我們願意承受現在的苦難,從保羅眼光~現在承受的苦難是至暫至輕的,但有一天我們要承受榮耀的冠冕。
揮舞旌旗的軍隊
Banner這個名字本來就是軍隊,我問神:「主阿,為什麼你沒有啟示我關於軍隊的信息?反而啟示May呢?」神給我答案~威武如展開的旌旗,這講的是新婦,所以由May來講是對的。我們教會要秀美又要威武!非常美麗又威武!
你要寧可為基督受苦,不要以為這世界上就沒有受苦,很多苦難等著你!但很多苦是沒有榮耀的,一樣要受苦,你要聰明一點,在這世界上七八十年,你可能一樣會遇到苦難,在永恆裡面沒有獎賞,但為基督受苦,在永恆裡面得到的是榮耀,這是簡單的數學,你一定要堅定的跟隨基督。
希伯來書3:19 這樣看來,他們不能進入安息是因為不信的緣故了。以色列人在曠野無法進入迦南地,是因為他們不信的緣故。以色列人本來都是奴隸,不是軍隊,而亞瑪力人原來都是軍隊,照理說,以色列人不可能贏的,但只要摩西舉手他們就贏,他們應該要知道如果他們信靠神,他們戰無不勝、攻無不克!但他們有沒有應許?有!但他們不信!
神把寶貴的權柄給教會,這權柄是這樣~教會看到什麼,就可以得到什麼!教會如果看見什麼,神就能夠成就什麼。如果教會能夠看的更寬更遠~不要只是要看到教會有100人,如果教會的看法就是我能把薪水發出來就感謝主了!那就只能得到看見的。如果你說我們教會要影響全世界,神就能這樣成就。
有人說Banner的異象太大,但你看到什麼?特別對教會來說,對以色列這群體,當神說我要給你們,你們有沒有看見?若你一路看見,就一路得著,我們一路跟隨的過程,會有很多爭戰,爭戰就會有苦難,你要相信神,最後會得安息。希伯來書4:10 因為那進入安息的,乃是歇了自己的工,正如神歇了他的工一樣。這句話是奧秘,以色列人一直要靠自己,最後進不去。
在神沒有難成的事情,但是過程中很重要的,就是要有信心,要進入安息,意思就是你要信靠神。有時候你ㄠ不下去時,想一想是不是你在倚靠自己?不要對神失去信心,要繼續往前爭戰,神要帶領我們教會進入下一波的榮耀,軍隊要建造起來拉!
Pst May~
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
雅歌6:4 我的佳偶啊,你美麗如得撒,秀美如耶路撒冷,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教會的美麗就是愛,威武就是一種溫柔的力量。在教會中愛是最大的力量,在教會有愛就能勝過這世界沒有的力量。我相信因為有愛而展現一種力量出來。仇敵用暴力,你跟牠爭戰就一定會被打敗,但只有你用愛的時候,仇敵才會真正的潰敗。
我在靈裡感覺神啟示關於軍隊,我相信是神不斷要把這真理不止一次,而是一段時間,把這真理默想、禱告,神會把實際作法給我們。神最近給我感覺是修剪,若你最近感覺有一種神聖的亂七八糟,神不是要你愁苦,是要你結果子更多,神不是要你去看問題、不是要去看感覺,神是要把祂的手放在你的生命,神要讓你成為一種多結果子的本質。
改變與蛻變的開始
我覺得這是一種改變跟蛻變的開始,這不是只是對你的生命,對你所屬的團隊都是一種蛻變、攪動。對於打造一個軍隊這個啟示,我相信有真理在我裡面。軍隊要鍛鍊,會很難,那是因為我們的肉體不喜歡這些東西,所以你一定會遇到抵擋跟衝擊,但我深信在屬靈爭戰裡面,哪裡仇敵反對的最激烈,那一點就會帶來更大的突破,這一點開始我們要打造教會成為軍隊,我相信會有很大的挑戰。
軍隊也要打過屬靈爭戰,才能成為剛強的軍隊,會有一種反彈的力量,因為人的肉體不喜歡紀律、不喜歡被鍛鍊的。我問神,一定要這樣做嗎?壓力很大。但神說一定要!你如果不聽神的話,就會忽略神的作為,你會迷糊、硬心,最後很難領受神,打造軍隊會遇到反彈,你要要求自己,要求自己離開被窩,屬靈生命的品格要一而再再而三的鍛鍊,復興絕對不是一時的感動、一時的興奮。真正的復興是要真正的落實你聽到的,不斷的落實,每一天的持續到四五代的復興。
堅持到底贏得冠冕
你要有那種心,基督因受苦而得到榮耀冠冕。很多人常禱告我要贏得冠冕,要得到很大的產業!但不知道自己在求的是要經歷什麼。當開始經歷艱難、苦難時,那不就是你求的嗎?基督經過苦難而得到冠冕。當我們經歷苦難,那是正常的,神正在回應你的禱告,你要榮上加榮,你要更多的犧牲、付代價,你會得到更榮耀的產業,這是神跟我們講的。我們也要爭戰到底,永不放棄,不要放棄!只要你比仇敵堅持五分鐘,你就贏了,牠只要多堅持你五分鐘,你就潰不成軍,我們這樣才能得勝。
我們若躲在被窩,不會活出榮耀的生命。希伯來書說祂體恤我們的軟弱,但祂真的會做我們隨時的幫助,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們的愛,我們愛神,我們愛人,愛是最大的動力力量,當我們有力量時,我們會展開如秀美的旌旗。一起為教會、為自己禱告。每個人所站立的就是一個位置,當你能剛強站立的時候,成為一個戰士時,我們可以成為快齒打糧的新器具。
成為耶穌的同伴
神會跟我們一起打美好的仗,因著我們跟隨神,我相信耶穌不孤單,祂有我們成為祂的同伴,我們跟祂一同爭戰,跟祂一同走這十字架的道路,因著愛祂我們不計算代價,我們不害怕辛苦、苦難、受苦,因為前面有一個榮耀的盼望,就是有尊貴榮耀的冠冕祂為我們存留。
耶穌祂為你代禱,每次你的流淚、犧牲,在艱難中站立時,都會成為你冠冕上許多的寶石,祂會用祂的愛再次激勵我們。主是我們杯中的份,我們沒有其他的滿足。我們要回應神的呼召,勇敢跟隨神,即便我們肉體軟弱,但我們願意,主會幫助我們,主的恩典是夠我們用的,感謝主使我們力上加力,使我們成為戰士,站在我們每個崗位上,讓世人看見神的榮耀、神的得勝,這世上的國度就會被翻轉,轉向耶穌基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