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當神的話語運行


2009/11/9

希伯來書11:3 我們因著信,就知道諸世界是藉神話造成的;這樣,所看見的,並不是從顯然之物造出來的

這個世界是神的話語造成的,所看見的並不是所看得見的東西造出來的,當國家元首說一句話~打!國家之間開始戰爭,當聯軍說~投!日本的廣島和長崎就被丟下兩顆原子彈。

這些看得見與看不見的領域,一直都是在交互影響的,我們如何能影響看不見的領域呢?就是透過看不見的操練。

如果小組聚會一直都推不動、很難提升,你已經用盡了人的能力了,你能得到的就是人的結果,試試屬靈的方法,小組聚會前的禱告就是在推動看不見的領域,如果你在第四度空間的屬靈領域沒有推動,怎麼能推動第三度空間的事情?怎麼能期待小組有一個不一樣的結果?

會前禱告就是一種改變氣氛最好的方法,預備領袖的心、預備聚會場地的暖度,讓人進來就可以感受到這裡有神的同在。我們要更多從看不見的領域去發動,使看得到的領域不斷的被更新改變。

當我更多禱告時,我看事情的眼光,就會從地上被拉到天上,從一生拉遠到永恆,從眼前的問題拓寬到耶穌的大能,我要更多的看問題,還是要更多的解決問題?我可以決定更多喜樂的倚靠神,或者繼續倚靠自己的能力。

沒有禱告是一種驕傲的態度

凡事禱告是一種倚靠神的態度

讓我們一起在每件事情上透過禱告來成就,來改變我們所能改變的第四度空間。禱告的操練是一種屬靈肌肉的操練,我的內在是否有足夠的韌度,就看我的屬靈操練有多少,禱告是其中一個操練內在非常簡單實際的方式,也是一種實際愛神愛人的方式,因著禱告,我們會對禱告的人產生憐憫、熱情與愛心,因著禱告我們會對禱告的事情產生信心、勇氣和能力。

許多事情無論如何我們都要花時間作,既然要花時間作,就加上禱告吧!讓我們所做的每件事情,都有上帝雙手的印記,當我們禱告時,上帝的印記就在這當中。

當神的話語運行!

是因為我的禱告?帶來屬靈的祝福!還是我的行為!帶來神的反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