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完全的接納

2010-04-20 Stephen
路加福音22:61 主轉過身來看彼得。彼得便想起主對他所說的話:「今日雞叫以先,你要三次不認我。」
主阿,當你轉過身來看彼得時,你在想什麼?
我愛你,即使在這種時刻,不要忘記我仍然愛你,我愛你沒有條件跟理由,就在我最困難的時刻也一樣愛你,我看你只是要讓你知道,沒有關係,我明白你的軟弱,但你要持續往前走,你要知道我的犧牲單單因為我愛你。
我知道我會往哪裡去,你不用太為我感到難過或害怕,你要有的只有一件事,把我對你的愛傳遞出去,那種愛不是用行為能獻上的,是要用你的心付出的,用心對待每個人,用愛感動他們的心。
你要明白我的愛不是用言語行為能表達完的,可以勇敢的默想我,讓我的愛湧流。當我對彼得說你要三次不認我時,不是在控告他,而是讓他知道,即使我一直都知道,但我仍然愛你,我知道人有軟弱,但我要提醒你的,就是即使你會有這樣得軟弱,但我仍然在那裡看著你,讓你知道我在等候你
你愛我嗎?
你愛我嗎?
你愛我嗎?
這是回應我說出來的~你要三次不認我,但我要恢復你的生命,用我的愛來恢復你,你是我的愛子,你是配得的!你要相信你可以做得到,不只是因為有我在你裡面,而更是當你在做的過程中,把我的生命默想進去、釋放出來,使你所做的每件事情,使人們體會到我的生命與愛、熱情。
好好的愛人,我愛你!我是你的天父!
我接納你,我愛你,這就是你。勇敢的活出我賜給你生命的呼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