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1014奉獻信息-愛神的馬利亞



2012/10/13
世欽
路加福音1:31 你要懷孕生子,可以給他起名叫耶穌。
路加福音1:38 馬利亞說:「我是主的使女,情願照你的話成就在我身上。」天使就離開他去了。

馬利亞是耶穌的媽媽,當時他還未出嫁,而未出嫁的女子懷孕,在那個時代背景裡,是非常危險的事情,因為他不但可能會被家人趕出去、被未婚夫休掉、還有可能被石頭打死。而他卻說:「我是主的使女,情願照你的話成就在我身上。

為什麼他可以成為耶穌的媽媽?我相信那一天當神差派天使造訪他之前,他已經做好預備,他非常愛神,平常就操練好讓身體與生命都被主所使用,願意放下一切的顧慮,既使犧牲名節、生命,也在所不惜,只願神的話語成就在他身上。

每個月當我們奉獻金錢來到神面前時,我們在預備自己,透過奉獻,操練自己對神的信心與關係,當時候到了,神來造訪的時候,我們就能像馬利亞一樣,獻上自己被神使用,成就偉大的呼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