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1209看見超自然的世界


2013/12/9Stephen
不能看見的,可以看見;能看見的,反瞎了眼。
約翰福音9:39 耶穌說:「我為審判到這世上來,叫不能看見的,可以看見;能看見的,反瞎了眼。」
神要我們每一天打開眼睛,不只是肉眼,而是屬靈的眼睛,當人們透過神的話語、神的靈,神能夠帶領人進到超自然的領域,進到一個人肉身無法進入的領域,人能看見,是因為人的靈願意被神帶領,而靈裡面的看見,會興起一個新的啟示,這樣的啟示超越肉體、超越理智、超越情感,這是一種超越的智慧。
超越的智慧從神而來,沒有人能獨自生出超越的智慧,人們操練生命的習慣,只能變成熟練,但唯有從神的靈而來的引導,使人能進入超越的境界。打破你既有的觀念、想法,必須要願意讓神完全掌權在你的心思意念當中。
當你很想做一件事情時,是否你跟神的靈有一致的感受
當你很不想做一件事情時,是否你跟神的靈有一致的感受?
這是一種主掌權的生命狀態,基督徒的生命,永遠都在操練生命讓主掌權,每一天的早晨,當你的靈魂體被主掌權,你就能透過神的眼光看世界,就好像耶穌所說的~約翰福音5:19 耶穌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子憑著自己不能做甚麼,惟有看見父所做的,子才能做;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樣做。」
每一天耶穌看見天父所做的,是在祂做每一天的例行生活之前,先尋求天父的心,聆聽天父的話語,以致於在靈裡面有一種確據知道今天神要祂如何祝福這個世界。當你以為倚靠著自己的肉眼能看見你所能看見的,倚靠自己的肉體能做好你所想要做好的事情時,你正失去倚靠神的心。
倚靠神是一種生命的優先次序,沒有任何事情能夠比倚靠神更重要,清晨靈修是一種倚靠神的生命態度,當你承認自己的肉體有限,每一天需要在靈裡面被神更新時,你正在告訴神:「今天我是不能看見的,求神讓我看見神所看見的。」因為你不倚靠自己,而倚靠神的靈來看世界。
你醒過來做的第一件投注心力的事情,那是你最看重的事情,也就是你最優先的次序!當醒來就做許多跟親近神無關的事情時,你正用自己肉體去看,去做你肉體想做的事,這時候你就沒有讓聖靈有空間引導你的靈,來看見屬靈世界的奧秘,因為這個時候你的肉體是主人,聖靈沒有空間可以主導你的生命。

今天,帶著屬靈的眼睛、聖靈的大能去影響這個世界,當你承認自己需要神的時候,神就開始運行。你的生命將充滿神奇妙的大能與恩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