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生命轉化的力量-從核心信念開始


成功與非常成功的區別:後者更自信(自我實現),且有好奇心(懂得找出問題,而不是找出答案) 找到問題之後,開始改變行為,使生命每一天不斷轉化,而最重要的轉化從內心開始。

快樂與幸福是由我們內心的核心信念決定的,而不是取決於環境、社會地位和銀行存款。你如何詮釋生命中經歷的一切人事物,決定你的幸福程度。專注做能增加生命能力的事情,減少做內耗生命的事情,就能持續雕塑出偉大的生命作品。


做減法比做加法讓靈魂成長得更快。羅丹心中的沈思者雕塑,鑿去多餘的東西,鑿掉束縛,擺脫限制與阻礙。不做重要的事情,讓生命有時間作最重要的事情。

轉載自幸福小棧https://www.facebook.com/blessingh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