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講師簡介

世欽是一位充滿熱情、正向樂觀、樂於分享愛與關懷的人,兼具活力與生命閱歷,擁有豐富的團隊帶領與教學經驗,多年來在台灣和中國大陸北京、上海、深圳、日本、加拿大、尼泊爾..等,帶領各種領袖培訓、家庭教育和團隊建造訓練。目前已為海內外上百個企業、學校、社區、機構、社團及政府機關,進行過教育訓練講座。
【現任】
   幸福城市教會牧師
   中華幸福影響力協會執行長

【曾任】
  中華幸福小棧社區關懷協會秘書長
  (通過ISO9001認證的家庭教育NPO協會)
  旌旗教會區牧
  台中市沐風關懷協會常務理事
  台中市沐風六O長者之愛關懷協會理事
  曾任FM97.7古典音樂台「幸福學幸福」主講人

 專業證照
  教育部家庭教育專業人員認證
  國際教練聯盟(ICF)專業級認證教練ACC
  亞洲體驗教育學會副引導員認證
  台灣歷奇工作發展協會探索體驗教育引導師認證
  美國FOCCUS婚前停看聽婚姻協談認證
  親密之旅愛家婚戀情商與自我成長進階帶領人



【學歷】
靜宜大學英文系畢業、英國Cambridge Central Language School、加拿大Singing Waters Inner Healing School、台灣師範大學家庭教育專業人員課程學分班、暨南國際大學管理學碩士畢業。

【曾分享主題】
家庭教育:在愛裡溝通、建立美好的父子關係、父親角色的重要
企業社團
團隊共識營、 高階領袖教練營、體驗教育在家庭教育與社會服務的應用、自我超越的卓越人生、打造高績效團隊、團隊角色與發展、從小事發揮最大影響力、在工作中找到熱情、如何在職場發揮潛能、從交談到交心的溝通-職場溝通、柔思(RASI)引導反思助人工作坊、創造幸福的企業文化。
學校講座:創新領導力的循環、發現你的最佳造型、如何讓自己更快樂。
教師研習:改變生命的溝通模式、體驗教育在輔導知能的運用。
政府機關:從祭天敬祖反思幸福生命、從交談到交心的溝通-引導反思
自我成長:在關係中活出意義、活出你的身份、讓壓力成為助力、鍛鍊信念的好習慣、建立健康的自我形象、如何規劃你的人生、在挫折中保持樂觀、男人成熟的記號、提升智慧的關鍵、創造力的100種操練、倍增熱情的秘訣。
領袖培訓:成為卓越的領袖、成為正面積極的領袖、成為激勵人的領袖。
志工訓練:真誠助人者的幸福力、創造連結的能力、四度空間的服務。



【曾授課單位】
台中市政府環保局、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台中市北區區公所、東勢警察局、彰化縣政府社會處、友達光電(中科/龍潭)廠區、台灣佳能Canon公司、亞崴機電(中科、新竹)公司、映興電子公司、正五傑機械公司、潤澤國際公司、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陸軍航空六○二旅飛機保修廠、台中市企經菁英聯誼會、亞洲體驗教育學會、東北扶輪社、惠民扶輪社、省都扶輪社、菁英工商婦女協會、南台中家扶中心、彰化縣生活藝術創意協會、中華民國群園關懷協會、台中市沐風關懷協會、澎湖YWCA、暨南大學EMBA、中國醫藥大學、修平科技大學、領東科技大學、建國科技大學、台中美國學校、三育基督書院、彰化少年輔育院、沙鹿高工、弘文高中、立人高中ESL推廣部教師研習、彰化縣綜合活動輔導團、居仁國中、彰泰國中、台中市多所小學愛心志工研習講座、中國人壽威任通訊處、康鼎旅行社、禾絃音樂教室、菱生精密公司、優思整合顧問、Fit Fun fitness club賀寶芙、遠雄人壽、錠律保險中七營業處、台灣理財通、富邦人壽、路得生活健康館、阿Q茶坊、安聯人壽耀鼎通訊處、思維環境科技、保德信人壽向上處、傑克森美語補習班、天使花園醫學美容、尤秀文理補習班、伊黛利沙龍、惠生連鎖大藥局、采風醫學美容、寰宇生物科技、三商美邦人壽、彰化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夫人會、愛爾蘭速聯Sram、阿尼色弗兒童之家、台東縣社會福利聯盟、彰化生命線、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烏日農會、菲士美醫美診所等單位。

如果您對下面內容及主題有興趣,或需要世欽老師為貴單位服務,歡迎您隨時和我們聯絡洽談。

【演講方向參考】
   1.  目標設定 生涯規劃
   2.  家庭教育
   3.  愛與關懷 志工服務
   4.  心靈成長 生命教育
   5.  創新與創意 工作熱情
   6. 人際溝通
   7.  組織建立 團隊領導
   8.  體驗教育 引導反思
   9. 教師研習

課程申請聯絡方式
電話:02-85020353 江小姐
e-mailhappyimpact7@gmail.com

講師個人FB:王世欽 Steph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