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7日 星期日

奉獻信息-神先愛我們


約翰一書4:19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上禮拜是清明節,有多少人你有去掃墓請舉手。基督徒也可以掃墓,但我們只是不燒香、拜拜,我們會紀念祖先。但是掃墓是因為愛還是責任?還是兩個都有?Ex:帶孩子去掃墓。

有人說愛是一種選擇,如果因為我們有愛與責任而掃墓,那麼愛就不只是一種選擇,更是一種我們生命中的DNA。當愛人是我生命中的DNA時,就不只是用意志力去選擇,而是一種自然的驅動力、一種從神而來的自然反應。
當我們愛家人的時候,我們會在家人活著的時候,就做出愛他們的行動,你有可能會因為愛而給予家人,但不是每次你給予家人時,都代表你愛他們。有多少人在燒紙錢的時候,真的心中充滿愛?還是因為其他原因?所以當你掃墓的時候,你要帶著愛家人的心去掃墓。

因為有神的愛在我們裡面,所以愛人不是一種妥協,而是一種體諒,在愛人的過程當中,神的榮耀就透過我們的生命彰顯。我們能夠去愛人,是因為神先愛了我們。


今天我們能夠奉獻,是因為神先奉獻了他的兒子為我們犧牲,讓我們深深經歷祂的愛,而透過奉獻,我們正在表明,透過選擇之後,用奉獻來表達愛神的方式。因為愛而給,不是因為給予而表示我有愛。讓我們今天透過奉獻來釋放神在我們裡面的DNA,活出因為愛而給予的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