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1日 星期六

【認真活出神的話語】


2019/9/21

申命記11:18 「你們要將我這話存在心內,留在意中,繫在手上為記號,戴在額上為經文;19 也要教訓你們的兒女,無論坐在家裏,行在路上,躺下,起來,都要談論;20 又要寫在房屋的門框上,並城門上,21 使你們和你們子孫的日子在耶和華向你們列祖起誓、應許給他們的地上得以增多,如天覆地的日子那樣多。

孩子,我的話語是你的腳前的燈、路上的光,人活著不單是靠食物,而是靠我口裡所出的一切話。你如何看待我的話語?如何應用我的話語?如何遵行我的話語在你日常的每一天?是否讓跟你在一起的人感受到這話語的力量?是否在禱告中讓他們感受到神的同在?

你如何將我的話語存記在心中?如何留在你的意念中?如何繫在手上?如何戴在頭上?如何教導兒女?如何談論?如何寫在房屋門框上,如何在我應許給你的地上得以增多?如何增多到如天覆地的日子那樣多?

當你感受到無助、不知道怎麼抉擇、不知道怎麼突破、不知道下一步時,不是你不知道,而是你沒有決心按著我真理的教導,勇敢的憑信心跟隨我話語中的亮光;沒有決心在單單親近我的同在中,找到我在你裡面那隱藏的奧秘,找到我話語中可以點燃你信心、釋放你智慧、活化你能力的大能。

一旦你認真看待神的話語,你自然能夠讓跟你在一起的人,感受到你生命中我真理話語的力量,而你的禱告、你的言談自然就有神同在的印記。你可以在每一天靈修之後,反覆默想當天QT聆聽神的經文,並且重複宣告、默想、念出來,寫出來,分享出來。

寫下你今天默想的經文,貼在你能常常看到的地方,不斷宣告你話語的祝福,相信你必會得著神話語的祝福。當你活出神給你的應許時,你一定會看見,你的生命會有極大的突破與改變,做你應該要做的事,其他的神會動工。孩子,我愛你,勇敢的遵行我的話語,除去一切我不喜悅的,緊緊跟隨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