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0901奉獻經文-看見天父所做的


2013/9/1Stephen
約翰福音5:19 耶穌對祂們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子憑著自己不能做甚麼,惟有看見父所做的子才能做;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樣做。」
從這節經文我們看見,耶穌憑著自己不能作什麼,只有看見天父所做的,祂才能作。祂非常專注看著天父要祂做的事情,然後去做。因為看見了,所以祂醫治病人、祂帶領門徒、祂犧牲生命為人的救恩上十字架。我在想上十字架之前,祂已經不斷看見天父要祂所做的,也不斷奉獻自己在天父面前。
我們今天這是E2門徒建造營,身為耶穌的門徒,耶穌是我們生命的榜樣,透過奉獻將幫助我們學習如何委身、如何專注、如何交託與犧牲,對某些人而言,奉獻金錢對他還是一種很大的犧牲,但對某些人而言,他已經為主擺上更大的奉獻,不只是金錢,而且是時間、精力、才幹、生命。他們專注、委身奉獻自己的時間在最重要的事情。今天在場除了學員以外,還有許多同工奉獻了他們的時間與才幹在神面前,他們看見天父,他們看見學員的需要。
奉獻是基督徒的基本操練,也是一種生活方式。今天我要邀請每一位耶穌的門徒,繼續專注、委身奉獻我們的金錢、時間、生命在神的面前,有一天耶穌說我們要做比祂更大的事情,我相信就是從至基本的奉獻開始。

讓我們一起低頭為我們的奉獻來禱告。
親愛的耶穌,我們謝謝你賜給我們生命美好的榜樣,讓我們學習透過奉獻,來跟隨你的腳步,求神悅納我們的心與奉獻,讓你的生命能複製在我們身上,感謝耶穌,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