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因為愛而改變 Change for Love.

2015/08/12Stephen
有時候神不會改變環境,因為祂正使用環境改變你的心




  
耶穌聽見,就說:「這病不至於死,乃是為神的榮耀,叫神的兒子因此得榮耀。」11:4

耶穌的話語中,我們看見祂在每件事情上,都從屬靈的眼光中看見不一樣的結局,他從每一個現在活出永恆。人們看見眼睛所看見的事物,沒有用屬靈的辨別去看事情,容易被環境所困住,這件事情不會走到最糟糕的狀況,因為耶穌已經看到最終的結局,甚至祂已經宣告要如何為神的榮耀,叫神的兒子因此得榮耀。

為什麼耶穌能有如此的眼見?

因為祂一直看天父在做的事情,天父要他這個時候再去一些其他地方,因為神要他照著神的時間,不是照著人的時間,時間點非常重要,有許多事情是你想要做的,是人們想要你去做的,但是重點是,你是否明白神這個時間點要你做什麼事情呢?


時間點就是讓你穿越時空活出永恆的秘訣

Timing,這是一個奧秘的字!
當你在對的timing說對的話語時,你做一個對的人。
曾經在婚禮中為一對曾經陪伴多年的門徒勉勵,婚禮中新娘Donna對她的準丈夫分享:
重點不是你成為所謂對的人,而是你願意為我而改變。」
很令人感動的一句話。

你願意為神而改變嗎

活在永恆的秘訣,是人們願意不斷被神調整與改變!以致於每一個時間點,都活在神的旨意中。就如同這位新娘子所分享的,重點不是成為所謂對的人,而是在每一個時間點,都因為愛我而願意調整自己

對的人不是為了做成(doing)對的人而做,是因為成為(being)一個可以愛也可以被愛的人。
當我遇見美好的事情時,我能否持續定焦在神的面前,用感恩的心將一切感恩歸給神?當環境使我感覺不順利的時候,我能否在這個時候不斷調整我的眼光,持續定焦在神的面前,將一切祈求交給神。

遇到不順利的時候,也許不是你自己努力找出路的時候,而是你調整眼光向神的眼光的時候,神的眼光永遠是最重要的,當你迷失的時候,他會用一切的資源與努力把你調整過來。
重點是你願意為神改變調整自己的眼光嗎? 

當人願意火熱為神,就有改變世界的大能

當我願意在每一個Timing都因著愛神而改變,我就在每一個Timing中成為一個對的人,在這個時候,我們就能真正對神說我在你面前,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因為我的心對神是完全的,沒有玷污,是神所喜悅的。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羅馬書12:1-2

當我的心能如此面對神的時候,就能夠在每一個Timing持續被神心意更新而變化,也就能持續活在神的旨意中,一生持續活在被神改變中,持續成為神眼中對的人

改變是一輩子的生命歷程,而不是一次的事件。
問對問題,就能成為對的人、作對的事情,今天不管你處於順境或逆境,也許在你腦海中、在你心中有許多OS、許多找不到答案的問題,能否輕輕問自己的心,我願意為神而改變嗎?只要問這個問題,其他的問題都先不要問了。因為只要願意為神而改變,一切的問題都會有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