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靈修生活的經驗與提醒


2009/5/26Pst 
Sam
靈修最棒的地方就是你可以領受當下的RHEMA當然我們需要對聖經整體宏觀的認識,但我們更需要每天的瑪那,今天的經文對我而言有一句話非常特別,你用油膏了我的頭,這意思就是神在我門的生命中都有一個任命,神膏大衛是要他當王,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被神膏的,因為你有你的使命,在新約裡面每個人都被膏的,在我作上帝要做作的使命時,神會使我福盃滿溢。
上帝膏大衛我們都會羨慕,但是我們都是被膏的,當你知道也走在當中,你會一生蒙受祝福,我凸顯出來我的職分透過今天的靈修時間,另外也讓我自己更看重自己是一位牧師的職分。
請問上帝是怎麼樣的上帝?你可以更精準的從詩篇當中,回答神的屬性是什麼?例如他是一位引導我的上帝,他是一位的神,對我而言他是一個甚麼樣的上帝?幫助我了解上帝。
透過靈修時間,我們可以更多認識神,如果只是讀完聖經就完了,你很少能想到神是甚麼樣的神。自從我們走雙翼,我自己也轉換成為這樣靈修的方式,幫助我領受更多,領受的更具體、更具象!
我的反思:當你沒有想過神是甚麼樣的神時,你沒有領受,當你想神是甚麼樣的神時,你就會有領受。當你沒有放慢下來聆聽神時,你不會聽到他講話,當你聽他講話時,你就會聽到他講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