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2015情人節的祝福-生命中最重要的三個祝福


今天是2015年的情人節,讓我們來反思人一生最重要的三個祝福:生命、愛與原諒!

「生命」是一生中最重要的祝福!沒有生命,我們就不會出現在這個地球上,也就不會看到這篇文章。而生命的誕生,是因為愛而產生!當一對夫妻因為愛而結合時,有生產力的婚姻,就會產生倍增的生命。

所以「愛」是使生命誕生的重要來源,愛的誕生,是因為上帝愛人,所以他創造了亞當,並且因為愛亞當而創造了夏娃,使亞當與夏娃的結合,能夠因為愛而誕生更多的生命,使地球充滿愛的倍增。然而人會因為生活的磨和,產生不同的摩擦,愛的感覺會改變,使愛能持續維持下去的關鍵因素就是「原諒」。

「原諒」是使愛能持久保鮮的關鍵,有時候摩擦對關係有很大的幫助,因為經過摩擦之後的磨和(心裡願意磨和),我們的生命會更加圓滑,愛會更加深入,而生命的結合也會更加緊密。若我們能勇敢面對生命的碰撞,用無條件的愛,委身去愛身邊的人,也許我們可能會遇到關係中的張力,但也使我們擴張生命的深度與廣度與高度。

這三個重要的祝福~生命、愛與原諒,是自我成長不斷經歷的過程,當我們體認這三件事情真的重要時,要常常學習~“看重生命的眼光、珍惜生命的態度,讓自己的生命成為另一個生命的祝福。

並且學習用無條件的愛,去愛上帝放在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有時候這並不容易,但只要願意就有可能;

最後也要能原諒那些讓我們難過、受傷的人,並且原諒自己,默想耶穌生命中原諒的故事,然後擦乾眼淚,把情緒交給上帝,把力量交給身體,把眼光對準目標,繼續用愛創造更多美好的生命。

今天是情人節,好好珍惜你的情人,再次用最深情的愛、無條件的愛,用生命給予你最愛的他//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